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恢复大师官网最新教程: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2018-05-23 11:17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吗?大家平时在一起聊天或者外出娱乐活动都会使用到微信,而一些微信聊天记录自然也很重要,如果你误删除的工作相关的微信聊天记录,相比还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鉴于大家误删聊天记录的情况还不在少数,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很靠谱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

第一步:电脑自行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安装,全面支持苹果iPhone/iPad/iPod设备关键数据的快速恢复,兼容Windows和Mac平台;

第二步: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利用这个模式扫描手机残余的数据恢复出我们想要的手机数据。

第一模式.jpg

第三步:跳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后可以有选择的对17种数据进行恢复,我们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想要【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第四步:扫描结束后进入恢复数据的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可以在右上方搜索想要恢复的数据然后勾选即可,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希望以上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恢复数据很重要,但是备份一样重要。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的好习惯,这样才不用担心数据被误删除了。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