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新机6月首发! 将用华为最新技术

 2018-05-23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此前有科技圈媒体人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在机场偶遇了荣耀掌门人赵明,从交谈中赵明证实,6月份荣耀要发布新机。而今天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6月份发布的荣耀新机将正式使用上华为的一项“很吓人的技术”

关于这款神秘新机,网友们也都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延续之前荣耀note系列,此次新机为荣耀note9/10,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会是荣耀magic2。

据悉,此款新机研发代号命名为“Berkeley”,即“伯克利”,该款手机还是主打AI。

在 4 月 12 日华为 P20 手机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透露,华为今年还会有更大的技术突破,“很吓人的!”这项新的技术突破可能是软件系统方面,余承东称可以帮助以前发布的手机产品极大提升性能。

这项技术来自大名鼎鼎的“华为2012实验室”,难度、前瞻性和创新性绝对不可小觑。2012实验室经常为荣耀手机独家准备技术,此前华为2012实验室曾为荣耀magic提供技术,助力荣耀打开AI大门。

所以说,使用这项大技术的荣耀新品非常值得期待了,期待6月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荣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