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化腾称开车看微信太危险 要研发开车听微信

 2018-05-23 18: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腾讯CEO马化腾在2018云+未来峰会上谈到,用户在开车的时候不应该用微信太危险!我们团队在思考能否提供一套纯语音交互的接口?可以用于车联网!

360截图20180523175958782

腾讯CEO马化腾在2018云+未来峰会上谈到,用户在开车的时候不应该用微信,我们并不是说开发这个产品就是希望大家尽可能地多用,我们更关注安全问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目前没有给车联网提供直接内嵌在车联网体系的微信解决方案,我们担心用户用的太爽了之后,他据产生安全问题。如果他在那个屏幕上还在刷朋友圈还在看还在回消息,其实这会对其他人的生命安全带来很大的威胁。但是我们团队在进一步思考说,我们能不能提供一套纯语音交互的接口?也就是没有界面的,要保证人的眼睛始终是盯着路面情况,而不要分心去看屏幕,连看一秒都不要看,如果能做得到,那我们就正式的在车联网解决方案中提供给大家,我们希望未来这种车载模式可以非常智能,这里面对人的语音、语义理解非常重要,我们尽量希望能够只有紧急重要的事情才处理等等方案,而不是说反而喧宾夺主,就把驾驶的过程变成一个危险的事情,这个是我们绝对不想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化腾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