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京东超级品牌日:爆款耳机最高低至5折

 2018-05-24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4日,飞利浦创新为你 京东超级品牌日,0点准时开抢,6.18价格提前享!满500-60、满1000-150、满2000-300、满4000-450大额优惠券等你领取,发烧好货不用等,早买早享受!活动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264.html对于爱听音乐的人来说,挑选耳机必然有一个侧重点,要么选个外形好看的,要么在声音上能有比较明显的亮点。比如拥有强大低频表现的耳机,可以带来的更具冲击性的听感,就是现在许多人的心头所爱。既然说到这,就要提到此次超品日活动中非常受关注的两款重低音产品了:飞利浦SHB4305和飞利浦SHB3175,这两款耳机都是能兼顾外形与音质的神器,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飞利浦SHB4305蓝牙耳机 这是飞利浦推出的一款入耳式耳机,外观轻巧有型,边角圆润流畅,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便于外出时随身携带。采用12.2mm动态驱动器,9Hz-21KHz频率响应,这样的硬实力成为它震撼音质的关键所在。经过飞利浦Bass+标志性音效处理,让低频下潜更深更具动感,同时也对中高频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使得人声清晰自然更具表现力,十分适合热爱电音舞曲、摇滚乐及对重低音有偏好的音乐发烧友。

先进的蓝牙4.1技术,传输距离远且信号强劲,配对成功后只需靠近手机就会自动连接,让听音乐变得无拘无束更加自由,也使飞利浦SHB4305自身的功耗大大降低,能够连续播放音乐6个小时左右,让你体验到更流畅的音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耳塞,有大、中、小3种型号可供替换使用,佩戴时非常舒适,长时间使用对耳道也没什么压迫感。即使在运动时也不会轻易出现脱落,随时随地尽享音乐的跃动节奏。

飞利浦SHB3175无线耳机 作为一款主打重低音的头戴式耳机,飞利浦SHB3175致力于为年轻人和音乐爱好者们提供更真实动感的声音体验。纯色机身设计也使整机视觉效果更浑然一体,彰显了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和音乐的独特态度。40mm驱动单元加强了低频细节和量感,给你掷地有声、大气通透的重低音听感,适于播放各种类型的流行歌曲。封闭式结构设计能有效隔离外部环境噪音,在听音乐和看电影时能获得更为流畅、自然的人声和旋律。

逛街途中或挤地铁时,不方便随时拿出手机接电话、切歌?飞利浦SHB3175就可以为你排忧解难,其右侧耳罩上带有控制按键并内置麦克风,实现一键接听电话和音乐播放、暂停、切换功能,就是这么随心所欲。机身的可折叠设计使其非常易于收纳,更方便出行携带。当然,震撼的音质与丰富的功能还需要强大的电力支持,飞利浦SHB3175可连续播放13小时左右,让音乐聆听更加酣畅持久。

此次超级品牌日,飞利浦携手京东,可谓是强强联手,共同将高品质的蓝牙耳机、运动耳机、无线消噪耳机等重量级产品,带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群体之中,让大家以如此优惠的价钱,购买到心仪已久的神级耳机,享受飞利浦创造的美好听觉体验,好机会不可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