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因戏谑先烈被封 “暴走漫画”创始人到烈士陵园道歉

 2018-05-24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5月23日,“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CEO任剑带领团队,来到河北省董存瑞烈士陵园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就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公开道歉。

5月8日,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58秒的短视频,其中有部分台词涉及戏谑,甚至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

而在一周之前的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刚刚通过,其中明确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和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如网友所说,“暴走漫画”的确算是在“顶风作案”。

16 日,今日头条发布公告,下架相关视频,并对“暴走漫画”账号进行了封禁。

随后,暴走漫画CEO任剑通过个人微博发表道歉声明称将下架暴走漫画旗下全线视频节目并暂停更新,并无限期关停网站及相关APP,对所有内容重新整理审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走漫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