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让家中老人不再“上网难”!Linksys Velop双频版的关爱体验

 2018-05-24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在这样一个网络时代,有一群新的网民群体,他们的年龄大约在50到80岁之间,是我们的父辈,甚至是父辈的父辈们。而他们能否顺畅地使用网络,终归却还是要取决于路由器这一终端设备的产品能力。但是上了年纪的人只会简单的上网操作,路由器的使用、操作如果很麻烦,长辈们也会将这份困扰变成家中孩子们的“困扰”。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款安装方便、容易操作的路由器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而近期Linksys领势新推出的Velop双频版智能Mesh组网路由正好符合这样的特征,同时解决孩子与长辈的“困扰”。

比起传统路由器,Velop双频版能够提供更优秀的信号覆盖、简单易懂的网络管理以及目前最优秀的网络体验。它采用了目前家庭场景下最优秀的Mesh组网技术,机身配备“自识别”技术的千兆WAN/LAN接口,内置3根不同指向的信号增益天线,组网时每台Velop双频版都可以是独立的路由器。无线Mesh网状网络能够在大面积或多楼层环境下实现无死角的无线覆盖,且SSID可设定统一,这些都为其超强的信号覆盖、跨层接驳能力提供了保障。根据Linksys实验室的测试结果表明,仅需三支Velop双频版即可实现超过100平米的信号覆盖,让用户享受到快速、稳定的网络体验。不仅如此,Velop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美观小巧,可以与各种现代装修风格融为一体,彻底告别了过去路由器“傻大粗”的形象。

Linksys Velop双频版可谓拥有非常强大的组网能力,这源于其搭载了Linksys最新的智能Mesh技术(Intelligent Mesh),这个技术将为家庭Wi-Fi带来革命性的进化:它整合了Linksys软件和硬件,通过互联网中最快的路径来提供Wi-Fi,以获得最佳的网速体验。智能Mesh技术有助于提供更好的距离速度,改善节点间的客户端处理能力,改善动态回程,始终确保最佳的Internet的连接状态。

对于长辈们十分头疼的安装、设置等方面,Linksys Velop双频版提供了非常直观且容易操作的界面和方案。即便是通过打电话,也可以指导长辈对网络进行设置,而且后续的网络管理等还能够通过Linksys为用户提供的APP进行远程操作。事实上,在这样的操作体验下,父母长辈对网络等科技数码产品的难以接受感也一定程度被消解掉了,“困扰”这件事也就变得不再成为长辈与孩子之间的问题。

当然,不得不说,网络的快速发展不仅促进了路由器的进化,同时也为无数家庭带来了丰富的网络服务。以前大家对路由器的定义就是能搜到网络就行,但现在,路由器的稳定性、抗干扰性都成为大家选择路由器的重要考量标准。如今,Linksys Velop双频版的出现让家庭场景下的大范围组网、无衰减优秀体验成为了可能,其方便的操作体验,也在进一步将这样优秀的网络体验和网络服务推广至更多家庭。

目前,Linksys Velop双频版已经开启全网预约(京东&天猫),预约价:Linksys Velop双频版单支装(AC1300)599元,两支装(AC2600)999元,三支装(AC3900)仅需1499元,性价比可谓十分出色。同时,首批成功参加Velop双频版预约的用户,还将获得电子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包括贝尔金苹果无线充电器、NOKIA智能秤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