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财务人员请注意 ,移动办公神器VB21M蓝牙数字键盘面世

 2018-05-24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米洛(Varmilo)一直奉行客户体验第一的宗旨,用好材质、稳定的品质为用户打造产品。也因此深受许多外设爱好者及办公白领的喜爱。近日,阿米洛(Varmilo)推出VB21M蓝牙数字键盘,蓝牙无线——一个看似不足道的设置,确是在细节处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

灰黑色调的VB21M蓝牙数字键盘体积小巧,外壳略带点漆面反光效果,颇有金属感。数字键盘采用21键布局,以12°斜面夹角为基准设计的外观加上Cherry原厂阶梯式键帽参数,力求用户在使用时可达到最舒适的状态。

VB21M一如既往采用德国Cherry轴,在大键位使用Cherry原厂卫星轴的处理方式,保证整体手感一致。键帽选用高端加厚PBT材质,耐磨不打油。背面电池仓上盖严密,使用附送的小起子可以方便开盖,更换电池。

体积小巧再加上蓝牙功能,便携性加码无线设计,对于需要频繁使用小键盘的财务人员来说,也是不小的贴心设置,即便是移动办公也可从容应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办公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