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街边GO携手知名水果品牌,开启属于水果的“智能时代”

 2018-05-24 18: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深圳生活、工作,每天挤地铁是上班族们一天中不得不忍受的事情,浩浩荡荡的等待进站、乘坐长龙,黑压压一片,仿佛看不到尽头。

不过,最近各大地铁站却传来了一个好消息。这让不少乘坐地铁的上班一族为之振奋。

街边GO联手 某知名水果品牌 席卷地铁站,开启无人鲜果售卖智能时代

在深圳这个效率至上的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令很多上班族失去许多时间更好照顾自己的生活。现在,只要乘坐地铁,就可以方便上班族各取所需,不用花太多时间找各大商店解决。

此次,街边GO于地铁站投放智能售货机,让人们可以有时间解决日常水果选购的问题,不仅节省了买卖的时间,操作起来也方便得多。

街边GO智能售货机拥有更便捷快速的购物流程,只需通过手机用微信、支付宝扫码开门,就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水果,关门即可离开。随后,机柜会智能识别扣费,整个过程完成下来只需要几秒钟。

除了便利之外,水果的质量也是人们较为关注的问题。

据悉,此次与街边go合作的水果品牌,在全球拥有一百多家以上的直采基地及许多独家果品品种,是为人们所熟知的水果零售行业的佼佼者。而此次与街边GO的合作,所投放的水果均由前置仓每日直配,以保证新鲜。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高水果的品质。一方面,街边GO设立了运营小组,随时监测售货机的水果数量及质量,保障机内水果新鲜、充足。另一方面,销售数据也会在第一时间反馈至后台,以备随时补货。

据悉,街边GO智能售货机目前已在深圳西丽、西乡、世界之窗、老街、华强北、购物公园等多个地铁站上线使用。未来,还会开放更多的站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货架
无人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