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专供内藏猫腻,你购买的低价产品很可能是“低价劣质”

 2018-05-25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报道,近期,北京市民郭女士对消费者协会反映,有一次在某电商网站购买了某品牌的羊绒保暖衣,促销价格为实体店的三折。但等衣服送到后却发现,实体店内的羊绒衫含绒量为70%,而这款促销产品的含绒量仅有30%。

当她与店主交涉时,客服人员表示,这是专门的“电商专供”款式,所以才打了三折。

业内人士表示,在线上线下进行的“差别定制”和“差异定价”是商家的一种利润互搏。“电商专供”不是高仿或者假货,但确实存在“低价劣质”的问题。因为这些产品放在线上销售,消费者难以分辨其与实体店的区别,所以容易落入圈套。

中国消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表示,如果要销售“电商专供”商品,首先必须确保质量合格,符合质检要求。并且必须向消费者进行明示,消费者有权知道商品之间的差别所在,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