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买小酒、喝好酒”,小酒柜开创小酒流通新模式!

 2018-05-25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在“少喝酒、喝好酒”的健康理念影响下,适量的品质小酒,成为了消费者的全新选择,尤其是更希望追求时尚、娱乐的80、90后年轻消费群。

顺应市场需求,小酒柜应运而生,聚焦于小酒市场大蓝海,以“买小酒、喝好酒”为主张。凭借着全品类小酒、名酒特制产品和自有小酒品牌等独有的产品竞争力,满足了“少喝酒、喝好酒”的市场需求,开创了小酒流通新模式!

一、买小酒

年轻群体喜欢小酒,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小酒的均价不高,通常是在10-30元之间,消费者有足够的能力进行消费。并且相比起传统白酒,规格小、价格低、消耗快的小酒,更符合年轻群体的饮用场合。

这带来的影响是,对于小酒的种类要求更多、更丰富,从而保证有着足够的选择空间。

但是,无论是餐厅、KTV,还是商超、饭店,都很难做到提供多种类型的小酒产品,更不用说提供全品类小酒,如此一来,就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也不利于消费需求的满足。

小酒柜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难题。

作为小酒的专业销售区,小酒柜通过打造小酒品牌集中营,实现全品类小酒的提供,免去了消费者在购酒时遇到的买不到、购买难等问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另一方面,与以往的行业专有平台不同,小酒柜不仅仅是小酒大小品牌的聚集地,更是“风格创造者”,通过将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小酒,统一定制成相似规格、同样的特色,形成一种全新的风格。

二、喝好酒

小酒柜要解决的行业难题,远不止于怎么“买小酒”、怎么提供更多的小酒购买选择,还要解决“喝好酒”的问题。

任何一个行业,都存在着良莠不齐的情况。面对在市场上大量流通的各种小酒,消费者往往难以判断出孰优孰劣,因而很容易就会购买到品质不过关的产品。

小酒柜的“喝好酒”主张,就是针对于此而提出的,并有着足够有效的措施将其转变为现实。

一方面,在拥有传统经销渠道业务方面丰富经验的核心团队不断努力下,已与全国大中型规模以上酒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能够实现独一无二的小酒产品定制。

其中,包括茅台酒、汾酒、五粮液、泸州老窖特曲、剑南春、西凤酒、古井贡酒、董酒在内的八大名酒。而除了八大名酒旗下定制的小酒外,入驻小酒柜的还有其他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知名小酒。

另一方面,小酒柜并非只是聚焦于整合小酒资源,而是在此基础之上,将同步开发自主小容量酒产品和品牌,细分为本地特有品牌、中高低端品牌,种类繁多,自成小酒柜独有系列,补充市场需求,从而真正做到“买小酒、喝好酒”!

小酒价格带从2007年的3-10元拓展到如今的10-30元,利润的提升吸引了不少企业重视,各种新的小酒品牌纷纷涌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从根本上来看,小酒市场仍然是一片未经深度开发的“蓝海”。

小酒柜的横空出世,通过将我国名酒资源汇集一处,满足消费者“买小酒、喝好酒”的需求,同时也契合了酒企对名酒、小酒的需要。趋势之下,结合优质产品服务和开创的全新小酒流通模式,不难想象,小酒柜必定能够开辟出全新的小酒综合性服务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