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市场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玩投影就上当贝投影网!

 2018-05-25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用户不再满足于普通电视,开始追求更有品质的消费和娱乐时,智能投影以其“大而廉”的产品特性迅速走近大众视野,而具备天生娱乐属性的互联网品牌更是对智能投影钟爱有加。据IDC最新的报告显示,以极米为代表的互联网系投影品牌正在蚕食传统品牌原有市场,2017年第四季度,极米以20.7%的同比增长率远超其他上榜品牌。

面对这样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当贝网络立足自身优势,挖掘行业潜力,斥资百万收购投影touying.com域名,打造垂直媒体平台投影网,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投影内容,深度剖析当前产品和行业现状,公正客观地塑造终端产品形象和用户口碑,拉进品牌商家与消费者距离,致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投影内容社区。

2

目前,专业投影网站/用户社区并不多,部分网站产品库老旧且更新不及时,用户往往不能查询最新的产品数据,又或者内容观点落后,不适合现阶段智能投影市场,极易对用户产生干扰和误导。当贝投影网将在原有产品库的基础上重点涵盖最新的智能投影产品,以符合投影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诉求,引导消费者正确、高效地选择正规投影产品。此外,当贝投影网也十分重视用户与品牌、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沟通,用户可在多个细分版块中将日常投影使用心得与问题分享出来,除热心网友回答外,投影网也会有专业人士予以解答和回复。

在过去的2017年,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投影市场迎来了大爆发,尤其是互联网品牌所专注的智能投影领域。相较于传统投影,智能投影本身自带互联网基因,在外观设计、人工智能、内容资源等方面具有天然优势。但随而来的问题也很明显,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环节薄弱,用户诉求不能够及时解决,专业的售后资源匮乏等等,这些都对消费者信心产生了严重影响。鉴于此前智能电视网的定位以及成功运营的经验,当贝网络将目光转向了投影领域,以投影网(https://www.touying.com/)为媒介,让需求从用户中来,回到用户中去,最大程度上实现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推动投影行业利好发展。

根据IDC最新发布的《IDC 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2017年全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突破316万台,同比增长25.8%,并有望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随着投影技术的精进以及原材料成本的降低,投影设备已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稀有产品,其更加亲民的价格以及特色大屏将吸引更多潜在用户的关注,“玩投影就上投影网”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行业、用户的共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