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黑鲨为游戏发烧者而生

 2018-05-25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游市场的不断拓展,玩家对手机的游戏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成了游戏爱好者选择手机时的一道必问题。为游戏发烧而生,由小米科技投资的黑鲨手机正是一款专为游戏设计的智能手机。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4位旗舰级架构,四颗大核心最高频率可达2.8GHz,性能对比前前代提升约30%。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往下看这个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图片1.jpg

(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黑鲨为游戏发烧者而生)

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黑鲨以毫无疑问的实力当选。在外形设计上,黑鲨手机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底部设有指纹识别模块,搭配NTSC 95%以及对DCI-P3色域的支持,屏幕显示效果极佳。利用金属材质与跑车风的线条结合,将Home按键前置,在方便游戏操作的同时,黑鲨手机的竞技游戏感也超级酷炫,是玩儿游戏最好用的手机。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除了外观,用黑鲨玩游戏好用还在于它收集信号能力强大,采用X型智能天线,分别在手机的四个角设置了两个WIFI与数据天线,使得黑鲨游戏手机能够保持优秀的网络响应。

还有哪种设计让黑鲨手机成为“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的理想答案呢?以往,我们会购买游戏专用的按键贴膜来辅助游戏的点击运作,但黑鲨手机自带蓝牙游戏手柄,操作流畅度与精准度都很高。不论是以何种游戏姿势,黑鲨手机都能获得优秀手感体验。

图片2.jpg

(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黑鲨为游戏发烧者而生)

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说完硬件和外观设计,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游戏专属手机的音效,这也是黑鲨手机玩儿游戏好用的原因之一。很多游戏玩家喜欢在玩儿游戏时开启语音外放,身临其境的感觉更能带来极致的游戏享受。在听音体验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双喇叭设计,在播放音乐、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黑鲨游戏手机的听筒会化成第二个喇叭,给人带来更立体的音效。有测评玩家表示,用黑鲨手机玩儿吃鸡游戏,能明显感受到黑鲨游戏手机立体声音效的优势。另外,黑鲨游戏手机还针对了语音通话进行优化,团战时语音通话也不会出现啸叫。

判断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光靠冷冰冰的配置并不能说明问题,一款产品要经得起现场的测评,才能体现实力。不久前,黑鲨科技CEO Peter 邀请Miss直播实测吃鸡,以证明“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Miss在直播时用上了黑鲨独特的游戏手柄。这是黑鲨手机根据玩家游戏时的习惯,专门设计的一款游戏手柄,它不仅操作简单、携带方便,而且运用手柄游戏时,你的左手将不再挡住屏幕,更能体现出黑鲨手机大屏的视觉体验,现在知道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的答案了吧?

在业界知名媒体的报道中,关于“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的问题,许多媒体的推荐也是黑鲨手机。太平洋电脑网对于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评价说:“炫炸天的超跑造型”;网易科技对于黑鲨游戏手机进行了彻底的体验,MEMC运动补偿技术让画面始终流畅顺滑,锁定在满帧率运行,这是很多旗舰手机都无法带来的感受。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言自明。新浪科技评价:机身发热导致手心出汗,黑鲨游戏手机主要发热的部分在手机上半部,增加手柄以后,玩家的左手基本上握在了手柄上,避免与手机发热的部分接触。由此看来,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是足够出色的,能够满足广大玩家对游戏手机的特定需求,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黑鲨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