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好租金牌经纪人超系列直播收官之作:夫妇联盟X三年历程大剧透

 2018-05-25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文人笔下的魅力之都,偶像剧中的时尚之城。时间瞬变,这座国家经济的火车头仍然动力十足,成为许多人的梦想之地。作为商办市场的一片重要板块,上海也是好租城市布局的重要一步,所以此次好租金牌经纪人超系列直播便选在这里进行收官。

5月24日,我们的直播在上海Distrii办伴浦发大厦店如期开始,这一次是应主播盛喵喵的委托,想为朋友找一间适合金融类创业的办公室。经过网上查找,喵喵下载体验了好租APP,填写了相关意向,于是就有了这一次与好租经纪人的精彩碰撞。

专业服务源自细节 努力为用户做到最好

尽管最近上海的天气比较闷热,当喵喵到达时,好租的经纪人早已等候在那里。前一天接到委托后,经纪人就迅速与喵喵取得了联系,仔细核对了对方的选址要求。了解用户需求是经纪人工作的第一步,详细解析用户所需,才能找到让用户满意的房源。

此次喵喵的需求是金融类创业,办公室需要容纳6到7人。因此好租经纪人推荐了位于陆家嘴的浦发大厦,陆家嘴是上海金融类产业的聚集地,浦发大厦周边交通便利,对应餐饮、银行配套一应俱全。小蒋是浦东版块的专属经纪人,经过她的筛选,她为喵喵推荐的办公室是办伴浦发店景致最好的标准6人间,玻璃双面采光,可遥望黄浦江景,身处这样的办公室,长时间工作也不会觉得压抑,心情更轻松通透。另外从价格方面,小蒋考虑喵喵的朋友属于创业期间,因此推荐了最具性价比的办公室,帮助用户降低了投入成本,但相关的服务全部在线。这样的推荐和考量,让喵喵倍感贴心。

没有天生优秀 游刃有余的背后是精心准备

除了办公区外,小杨和小蒋又带喵喵浏览了其他的功能区,无论是操纵相关设备,还是对于各种工位的报价,亦或者是房屋的相关数据,两位经纪人都对答如流。了解用户的同时,也要了解自己的产品,经纪人对用户每一次的解惑答疑,其实都是认真做过功课的结果。

也许很难看出,三年前的小杨还是一个地产小白。从对商办地产一无所知,到成为好租2017年度销售TOP3,光鲜的业绩飞跃背后是长久努力的累积。每一次新产品上线,小杨都会积极关注和体验,了解产品的优势以便更好地为用户展示;工作之外的时间,研究商圈和楼盘,只为给用户推荐更合心意的办公室。好租推出针对经纪人的好租大学,也为小杨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渠道,可以说好租为小杨提供了展示自身的平台,小杨用自己的努力展示了好租经纪人的职业素养。

与好租共同成长 三年恰到好处

或许大家也注意到了,此次的代看是由两位经纪人完成的。其实双人代看在房产代看中是比较常见的,但今天这对搭档的特别之处在于,他们是一对夫妇。小杨从好租创始之初就加入了,感受到好租价值观与自身价值的契合,因此推荐了曾经的同学小蒋。

两位经纪人经常会在一起讨论工作上所遇到的问题,分享如何分析用户的需求和疑问,一路上互相帮助与扶持。如今的小蒋已经晋升为浦东商圈的主管,两位从职场新人到如今的品牌经纪人,好租从最初的一线四城到如今的11城覆盖,共同的成长进步让两位经纪人对好租倍感深情。

好租三周年在即,为了更好地带动商办地产服务行业的良性发展,好租从自身出发,举办了2018“金牌经纪人”选拔活动。经纪人是对外输出服务的直接通道,如何让用户感受到专业服务,依靠的就是经纪人自身的专业度。直播代看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好租经纪人的代看流程和对应的专业服务,“金牌经纪人”超系列直播作为好租“直播代看”选址服务的升级版本,从多维度展现好租经纪人高专业、高水准的金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