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听说iOS 12 有这个功能

 2018-05-25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6月5日凌晨01:00,苹果将发布iOS 12新版系统,当然小编想应该也有不少硬件新品。这场主题演讲活动将会发布 iOS 12、macOS 10.14 、tvOS 和 watchOS 的新版本,演讲也会对全世界进行现场直播。估计这是一个众所期待的时刻!

iOS 12将有什么样的新变化呢?

新款iPad Pro将会拥有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去掉了Home按键并支持Face ID。这款设备确实存在,但苹果究竟会在WWDC众人瞩目的会议上还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还是一个未知数!除了 iPad Pro 之外,Mac 系列肯定是会在 WWDC 上有部分更新的,iMac 可能会升级为最新的八代酷睿,MacBook Air 可能会迎来它搭载了 Retina 屏幕的继任者;

具体会发布哪些产品还需要苹果在发布会上揭晓。同时也别忘了 AirPower 等配件,AirPower是一款充电垫,专门为 iPhone X、8 和 8 Plus ,还有 Apple Watch 等设备提供无线充电,用户最多可以同时对三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所以具体的一些还是要在WWDC上面看

微信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对于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苹果官方有iTunes和iCloud帮助我们恢复数据。但是由于两者都是整机恢复,所以小编今天就不详说这两款软件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三种模式,17种可恢复的手机数据,最大化帮助用户恢复想要的手机数据!

在主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扫描手机数据,扫描完成后如下图。其中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在右上方搜索想要恢复的数据然后勾选,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③果师兄APP

果师兄是一款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的数据恢复APP,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里免费下载安装,针对恢复的数据类型点击【深度检测】并提交手机损伤相关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和工程师人工筛选鉴定进一步检测。操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客服寻求技术支持哦~

微信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不管WWDC上面关于iOS功能有怎样的更新,但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的方法按照小编分享的总是有用的。不过为了降低数据丢失带来的影响,小伙伴们还是养成定期备份备份的好习惯比较好,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iphone.265g.com/faq/16807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