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新手卖家请警惕合并订单骗局

 2018-05-25 20:1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刷成为淘宝圈内不成文的规定,这时候有不法分子就钻淘宝规则的漏洞进行诈骗。今天我想说一个本人刚才遇到的骗子。

故事是这样的,我加了互刷的群。一直保持潜水的状态,我的店铺销量也不好。刚好有人加我,问我刷单吗?我心想刚好。然后QQ交流进行代付这种模式。(你们以为代付就安全了?你们以为代付就是用自己的钱买自己的东西,退货也是退到自己的账号是吗?告诉你,不是的!!!我都差点上当)

首先他会告诉你他有两个号,一个卖家一个买家。买家是两个钻石。这多诱人啊。

挺专业:

1、关键词搜索

2、货比二家

3、搜藏宝贝与店铺

4、代付

四个步骤,你还可以让他假聊。

我们相互进行了以上步骤。到了代付的步骤。他给我发了代付,我也给他发了代付。这里接触到款项问题了。我看了下订单为【合并代付】,我不知道这个合并代付是什么。支付宝也提示订单有安全问题。

但是当时脑子有些发热,已经接收了验证码并将验证码填写到框里。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于是顺手就百度了一下:代付退款到谁的账户。要看下面的情况而定

一、单笔订单代付的退款:

1、订单“确认收货”之前退款:退回代付人账户;举例:A让B代付单笔订单,B支付出钱,款退到B账户;

2、订单“确认收货”之后退款:

(1)卖家同意退款申请的:退回代付人账户。

( 2)小二介入后转移卖家保证金退款的:退回下单人的余额(支付宝);

二、合并多笔订单代付的退款:退回下单人的余额(支付宝)。

举例:A让B代付合并的多笔订单,B支付出钱,退款到A账户。

经典骗局。高实在是高,不是我留个心眼,今天稳稳的被骗。

被我发觉了后,立马就翻脸。这是一般正经做淘宝的人吗?就是个社会的垃圾。还说要告诉管理把我T了。话音刚落我就被T了。大概群主就是他亲爸爸。

这里我可以肯定了。此人为管理的小号,开小号进行行骗。然后被骗的就T了。可能群主就是头目,建这个群就是为了行骗。

本文由创业星空站长原创原文地址:http://www.zhaozhenhong.com/1355.html转载请保留出处与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卖家
淘宝刷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