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苹果恢复大师来帮你

 2018-05-26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清理手机的习惯,很多时候我们清理手机会误删很多重要的文件,短信除了验证码之外,还是有许多重要的短信的,如果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手机中重要的短信删除了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教大家恢复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iCloud恢复

iCloud在有足够的储存空间的情况下,可能会备份了你删除的短信;打开iPhone,点击【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然后在选择之前含有已删除短信的iCloud备份进行重新激活。这样删除的短信就恢复了~

iCloud恢复照片2.png

相信大家在苹果手机短信出现问题的时候会更加依赖于在网上寻找答案,但是有些方法可能只是恢复了一部分数据,有些方法也可能琢磨了很久都没有恢复数据,所以小编今天要分享给大家一款亲测好用的软件~

方法二: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rj.baidu.com/soft/detail/39952.html)是一款致力于iOS设备的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手机数据删除的恢复软件,通过设备扫描、读取iTunes备份、读取iCloud备份三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恢复误删除的短信数据。

第一模式-短信图标.jpg

进入短信的恢复界面后,橙色的字体表示已删除的短信,黑色的字体代表示未删除的短信。如果数据太多,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搜索框】搜索关键词查找我们想要恢复的短信数据。勾选要恢复的短信,选择【恢复到设备】或者【恢复到电脑】均可。如图所示。

恢复短信数据.jpg

③果师兄APP

考虑到有的小伙伴并不熟悉电脑操作,或者是身边暂时没有电脑可以操作,所以推出的果师兄APP随时随地可以下载使用!只需要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经过大数据分析和工程师人工筛选鉴定进一步检测,很专业的哦~

果师兄logo图.jpg

看完以上的文章,iPhone短信丢失就不用担心了,数据恢复这件事,找对方法和手段才是最关键的,毕竟如果用错了方法很有可能导致数据二次伤害,反而真的恢复不出来了呢!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news.yesky.com/hotnews/0/561587500.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