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用流量看视频惨被封 移动回应100GB是上限

 2018-05-28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报道,虽然目前不少流量套餐里口口声声称拥有所谓的“无限流量”,其实并不是这样。

近日一位移动用户被浙江移动告知达到了100GB的封顶限制,暂停上网功能,下个月才能恢复,然而该用户明明还有十几G的流量。

据用户反应,他经常在“咪咕爱看”应用上看视频,用的是专属流量,而且都是在咪咕爱看上看视频、抽奖、完成任务后赠送的。去年12月起他就用此应用看视频,当月流量使用超46G,到了今年4月已经接近85G,从目前情况看,已经超过100G。

中国移动表示确有“实际使用流量达到100GB便停止流量功能”的规定,一旦停止使用,当月无法恢复,必须等下个月。

看来以后手机上网也要小心,万一超额很可能会被暂停上网功能,对于出行有着很大不便。A5创业网认为,移动既然有该规定,需要明确告知用户,不应该作为“隐藏规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