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河姆渡黑五“价”到!弱电采购经理这天是怎么过的

 2018-05-28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00

闹铃响了。

一手揉眼睛,一手刷开手机。

朋友圈里有人刚跑了5公里,有人在骂堵车,你打开一篇名为“中美贸易战落幕”的文章。

看完发现已经晚了半小时了,匆匆忙忙起床。

真是哪好玩,都不如手机好玩,你心想。

8:00

出发上班。

天桥有两个出口,一边是你想吃的麦满分早餐,一边是地铁站。你看了看三十多层的阶梯,买完汉堡还得原路返回,算了,地铁站下的煎饼果子也可以,晚餐再吃好点,你告诉自己。

“算了,不强求”是你一贯的生活态度。

10:00

黑五秒杀。

每逢周五,你都会拿着手机或坐在电脑前,等着黑五秒杀的开始,没办法,谁让你是老板的省钱小能手呢?

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服务,这是你的准则。

而这一切,河姆渡统统都能满足。

12:00

午饭时间。

公司的午饭时间总是很难,并不是大家的口味难以融合,而是没一个人能说出吃什么。你总暗骂职场电视剧里拉帮结派的午饭时光很虚假。但遗憾的是,大部分的同事都跟你一样。

看来午饭是很多人的难题吧。

14:00

午休过后。

看看本周的采购计划,还有好几项没完成,时不我待,还是继续上河姆渡,体验拼手速拼网速的快感吧。实在抢不到,团购专场也可以看看吧。

原来,不知不觉竟你竟这么依赖河姆渡了。

16:00

汇报工作。

周总结会议上,你不是最积极的那一个,但偶尔也会硬着头皮发表些可有可无的意见。

就这样,挺好,枪打出头鸟,古人早已告诉我们中庸之道,圣人怎么会有错呢?

付出刚刚好的努力,平平稳稳混着职场,这是你的智慧。

可老板一句,小河啊,今天的秒杀干得不错。等会儿早点下班,带着女朋友去吃点好吃的吧!

这一刻,对面射过来的眼光,比灯光还刺眼。

18:00

这是弱电行业标准下班时间,你开始想是否要约个朋友出来喝一杯,手机从头刷到尾,好像也没谁特别想见,算了,今天也没人约我,还是回家吧。

22:00

上床睡觉。

奇怪,今天失眠了。

深夜总让人悔恨。

打开手机,看到朋友圈分享的“睡后收入,决定你的下半生”。觉得每个字都在说自己。

不知为什么,今夜的空调更吵了,看了看脚下的床头,叹了口气。

于是你在河姆渡下单了新空调,静音无声的那种,可以调控8种风向。

完成付款后你突然有点开心,这好像是第 一次,终于没有说“算了”。

没错,文章中的“你”就是我,这是我的现代佛系生活。

这个“你”也是你,虽然我不知道你是13亿中的哪一个,但每天进步一点点,总好过一成不变。

我把闹钟调到了明早的六点,不如,让美好的一天,从运动开始!

河姆渡(homedo.com)

每周五,挺不错的

有采购需求的你

可以看看

嘿,河马哥喊你关注河姆渡智能建筑了,添加微信公众号(homedo-com)或者双击识别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关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