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推出简单搜索,承诺“永远不放广告”

 2018-05-28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报道,日前,在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李彦宏宣布百度推出了全新智能搜索APP:简单搜索,并承诺该APP“永远不放广告”。

在会上,李彦宏展示了简单搜索的功能。简单搜索可以通过声纹识别技术来区分成年人与儿童,在识别出用户为儿童之后,会自动切换为少儿模式,该模式致力于打造健康纯净、对儿童友好的网络环境。

简单搜索使用了AI技术,并且在搜索和内容上已经有了很好的应用,但在更广阔的商业范围内,AI技术从概念到落地还有很长的距离。百度如今重要的营收方式就是广告,但这款“永远不放广告”的APP该如何运营还需要我们期待,至少对于百度来说,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广告还是难以割舍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李彦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