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央视痛网红批情感专家,热爱的不是人民,是人民币

 2018-05-28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报道,近日,网红“情感教主”Ayawawa因为发表了关于慰安妇的不当言论引起众怒,被微博禁言6个月。在昨天晚上,央视《新闻周刊》对她进行了长达10分钟的批判,央视称,Ayawawa利用一些人的性别焦虑为自己谋取利益,教人为“奴”,毫无底线。

在节目中,央视报道称,封杀Ayawawa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其实她做的是讲座生意,她热爱的也不是人民,而是人民币。

Ayawawa,原名杨冰阳,从2001年开始就混迹网络,在猫扑时达到名气顶点。随后转入线下媒体。2009年,自媒体时代来临,她转而撰写情感类书籍。在书中,她经常以年龄、长相、身高、罩杯、体重、学历、性格和家庭来区分女性,并宣传女性要温柔乖巧,讨男性喜欢等言论,并以此来判别感情幸福程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