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很吓人的技术来了! 荣耀Play确定6月6日发布

 2018-05-29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昨日,荣耀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将要发布荣耀Play。发布会时间为6月6日下午14:30,地点为北京大学生体育馆。

作为荣耀全新系列产品的“开山鼻祖”,荣耀Play因率先应用“很吓人的技术”备受外界瞩目。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10破百万答谢会上,就已透露荣耀全新产品将率先应用华为“很吓人的技术”。

据悉这项技术主要改善的是手机的运行速度,余承东曾表示,采用这项技术的手机与普通的手机相比,就像是一个在“天上飞”,而另一个在“地上跑”的区别。

截止到目前,关于该项技术的更多细节并未得到曝光,可见荣耀对于此项技术的重视。

另外,荣耀Play将由孙杨代言,让人不禁想到荣耀平板Water Play,防水功能是少不了的了。另外,海报上还写着AI字样,“突破,让快更快”的口号也暗示了将搭载更加强力的处理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荣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