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球首家!森然直播小视频设备线下体验店开张

 2018-05-29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8号,移动直播及小视频端设备支持领导品牌“森然”的全国首个线下体验+售后服务点在沈阳正式开业!不同于一般的品牌实体店,森然线下体验店并不直接进行产品售卖,设立的宗旨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线下亲身体验森然产品的机会。

众所周知,传统的纯电商行业有个弊端,那就是线上售卖的产品在送到用户手上之前,用户只能通过商品描述来了解产品,而无法知道实物真实是什么样的。这种情况对一些实物质量不过关的产品而言是有利的,因为这个过程不可避免地降低了客户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度和实物的体验感。然而,这对拥有良好质量的产品而言反而是不利的,因为良好的产品往往拥有良好的制作工艺、手感,甚至实际使用过程中带给用户良好的体验感,这些都需要通过亲身体验来让客户感受到,所以单纯的线上售卖形式无法让客户准确知道,这些好产品真正“好”在哪里。

因此,出于对产品十足的信心,森然决定通过实体“体验店”的形式,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在森然体验店,客户可以全方位了解森然的产品,更能亲自试玩、体验,零距离接触到森然产品的设计工艺,直观感受产品的功能效果等等。森然体验店的产品众多,包括直播声卡、麦克风、耳机等等。在那里,还会有专业的指导人员为客户调试产品,帮助客户体会森然产品带来的最细致、最高保真的好声音。

这次沈阳体验店的正式开业,森然特邀了两位美女主播前来体验直播。两位主播在现场体验了森然直播声卡设备带来的“掌声”、“哄笑”等好玩的控场特效和音效,表示直播效果明显增加了趣味性。此外,她们还用森然直播麦克风和专业级声卡设备播吧3进行了直播试唱,声音效果获得了粉丝一致好评。多款产品,让两位主播在森然体验店玩的“不亦乐乎”。

值得一提的是,森然体验店引用的是苹果的“Genius Bar”的概念,除了“体验服务”之外,它同时也是一个“售后维修点”,用户购买产品后如果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拿到体验店享受售后服务。因此,这次沈阳线下体验店的开业,可以说宣告了森然品牌的一次全新的市场部署。森然更计划在2019年8月份之前,用一年多的时间在全国各地开满300个类似的体验点,这无疑将惠及全国各地的用户。

森然品牌高级执行副总裁表示:体验店由森然品牌直营开设,并不进行直接销 售,而是为了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服务。体验店概念的落成,更宣告了森然品牌从线上覆盖到线下的一次市场升级,不管从产品体验本身还是售后服务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提升。

可以说,森然体验店这次正式推出,再一次体现了森然对自身一如既往的高要求:做最好的移动直播及小视频端设备,提供最好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