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1世纪不动产:用7招破解加盟商的3大痛点

 2018-05-31 13: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将于6月11-12日在上海举办。 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总裁&CEO卢航将在会上做精彩分享,欢迎大家关注。

21世纪不动产源于对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预见,对自身的特许加盟模式与发展需求的清晰审视,以及对中小中介经营痛点的的全面洞悉,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平台级网站-酷房网,随着2016年中启动数字化创新研究和实践,重新对互联网战略进行了全面梳理,明确了“资源赋能、智慧作业”的策略。随即将“酷房网”平台倾力打造为企业网站,即C21在线,从而通过构建大型O2O房产交易服务平台驱动企业核心业务升级。

对于这一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一方面,在经济新常态的新形势下,21世纪不动产也面临着传统行业普遍存在的市场环境、营销环境、消费者结构、传播形态剧烈变化的危机。21世纪不动产不仅要更加注重提升C端用户体验,还要积极参与拥抱产业互联网时代,来不断实现自我突破。

另一方面,21世纪不动产根据中介行业面临的深刻变化,从2016年中制定了品牌“M+“大战略。这一战略很成功的一点在于房源共享机制。C21在线能够通过资源供给驱动规则建立,通过规则建立驱动效率提升,能极大助力践行房产经纪行业的“共享经济”理念,实现特许加盟体系的协作共赢生态。

在这些基础上,21世纪不动产也要推动解决加盟商的几大痛点。作为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发展模式的企业,房产中介行业的加盟商普遍面临三个问题

1.互联网时代,客户增长基本都是通过经营优质的C端客户网站和多渠道集中化网络投放来实现,而中小公司在这方面往往资源匮乏,难以实现。

2.经纪人获客过于依赖第三方端口网站,具有垄断优势的端口企业一旦肆意涨价、变相涨价,将直接缩减经纪人收入,大大增加房地产中介的压力,地位被动;

3.门店持续获取房源的能力较弱,能够为客户提供选择的产品少,难以形成规模效应,无法挽留用户,造成商机流失。

目前,基于以上对企业及加盟商现状的深度考虑,21世纪不动产已完成C21在线在内的一整套互联网平台整体系统搭建,并制定O2O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实施策略与方法,在全国推进。

具体如下:

1.搭建高效智能网站系统:C21在线打造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清新简约的用户界面,业务覆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海外房产,更开发了地图找房、地铁找房、我要卖房、全球找房等智能模块方便用户找房。

2.房源数据同步SIS PLUS,对假房源说“NO:C21在线展示的全部房源、楼盘信息均实时对接自SIS PLUS系统,并通过算法过滤价格、面积失真房源,以此保证真委托、真实勘、真带看、真价格。同时经纪人上一秒在SIS PLU录入房源,下一秒就能即刻呈现,保证了信息传递的及时、准确。

3.房源排序引擎:系统根据用户画像,应用大数据把不具象的需求漏斗不断地收缩,通过最优的房源排序算法为客户优先呈现他最喜爱的房源,系统直推,精准高效。

4.房客源分配引擎:根据系统大数据算法,为房源匹配最优质的经纪人,促进转化和快速成交;客户可以通过PC、移动端选择找到合适的经纪人,同时二次分配机制提升商机的流转效率,客源利用率最大化,达到资源驱动规则,规则驱动效率的目标。

5.房源呈现引擎,打造至尊用户体验:C21在线以真作为房源的呈现标准,全部房源信息均来自线下门店的真实委托。网站带看交互、调价记录、自动标签、成交信息促进系统全面鉴真,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找房体验。

6.开发房源收集利器——业主报盘:业主报盘能够通过做大房源数量,解决经纪人的房源供给问题。业主报盘获取的房源入库后会拥有全新的流转抢单系统,通过系统的收集、审核与分发,驱动经纪人作业规范化,提升业务收益与业务效率。

7.积极与第三方机构:微软云、阿里云合作,降低成本,规避技术带来的风险,在数字化推进的过程中结合自身特点,形成特色和优势;

经过一年时间的快速蜕变与成长,C21在线重新定义了资源与效率,打破了经纪人必须从第三方网站获得房客源的窘境。目前C21在线已高效稳定运行,拥有自己的三大核心引擎系统,并成功拓展国内版图,首批已完成北京、上海、南京、成都、青岛、西安、嘉兴、苏州、无锡、常州10个大中型城市的布局,线上拥有150000套真实房源,用户访问量超过1200000次。现在正跟随全国战略布局,打响了“C21在线百城全覆盖战役”,今年完成所有C21进驻的近100个城市的网站上线,届时C21在线成为中国覆盖城市最广的真房源网站。随着网站的不断进化和愈加成熟的数字化应用,必将更好地赋能加盟商和经纪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2o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