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回应投资太激进:我们对整个时代发展有信心干嘛不投?

 2018-05-31 15: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消息,马云在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宣布,菜鸟将全力以赴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阿里将投资上千亿,不够就投几千亿。

360截图20180531150043653

马云称,菜鸟将全力以赴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我们宣布会上投入上千亿人民币来打造这件事,如果千亿不够我们会投资几千亿,把阿里巴巴可以有的基本投资绝大部分投在物流上面。因为我们相信只有物流的基础设施好,只有物流的骨干网好,制造业才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实体才真正变成社会的支撑。菜鸟的愿望是24小时货通全国,72小时货通全球。把中国今天GDP占15%的物流成本,一起努力把它降到5%以下。物流公司可谓是中国对未来最有信心的公司之一,因为只有敢对未来有信心你才敢于投资。我前段时间听见一些媒体说,阿里巴巴这两年投资“太激进”,投资者对我们不满意,说我们投了300多亿美金,我们认为300多亿美金才刚刚开始。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对技术有信心,我们对中国有信心,我们对未来的整个时代有信心!干嘛不投资?不投资事实上是没有信心,当然投资不等于盲目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
菜鸟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