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被列为严重失信人 飞机火车没法坐了!

 2018-06-01 15: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今日,首批限制乘坐火车、飞机的严重失信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公示。公示名单共包含169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失信人名单中,贾跃亭、贾跃芳赫然在列。

据悉,贾跃亭与国泰君安证券之间发生纠纷后,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要求,贾跃亭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融资本金人民币3亿元等,而贾跃亭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

在这169人里,民航局提供86人,主要涉及因在飞机上寻衅滋事、在机场安检中堵塞、强占、冲击安检通道以及殴打他人、在机场安检中查出随身携带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藏匿打火机)等被处以行政处罚;铁路总公司提供31人,主要涉及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