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米拓建站:什么样的建站平台适合中小企业?

 2018-06-04 14:4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互联网早已深入人们日常生活的年代,作为中小企业,无论给客户提供的是何种服务或产品,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通过网络进行曝光、宣传,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找到我们的产品。换言之,对于初创企业而言,搭建一个企业网站是必不可少的。那到底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建站平台去进行网站搭建呢?可以从以下几点去进行选择:

1.快速方便,能快速搭建一个网站,节省时间;

2.价格不贵,性价比高;

3.程序稳定,功能完善;

4.具有SEO功能;

5.支持扩展,如果想添加功能,能够添加;

6.支持迁移,当你想从平台服务器迁出网站,能自由的将网站迁移出去。

结合以上的几点,传统自助建站和模板建站是比较适合中小企业的。但也不是所有的建站平台都满足上述全部条件。传统自助建站,可以快速搭建网站,但是不开源,后期不能自行添加功能,不能迁出;模板建站,开源,不过很多的开源程序都平台提供的模板都是批量化生产,没有特点,而且开源也意味着,系统不一定能稳定更新,长期不更新的系统,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模板建站与自助建站,到底选哪一种,有没有一种方式集合了它们各自优点呢?答案是肯定的。

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属于一款开源的PHP网站管理系统。米拓支持自助建站,可以和传统自助建站一样,快速搭建网站,但又有传统自助建站没有的优点:整站开源,使用者可以拿到全部的源代码。而跟一些模板建站平台相比,米拓每一套模板都是纯手工精心制作,外观精美,程序和模板都考虑到了SEO功能,SEO效果突出。程序也会不定期升级系统版本,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自2009年起就专注于企业建站系统的开发,无论是质量、功能还是价格,米拓建站都拥有较为明显的比较优势,可以从客户案例和业内口碑获得更多的信息。

米拓网站模板试用地址:https://www.metinfo.cn/product/

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免费下载地址:https://www.metinfo.cn/downloa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