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荔枝微课助力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双创大赛

 2018-06-04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

作为专注知识分享与变现的微课平台,荔枝微课与大赛共同达成战略赞助合作,全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帮助创业者筑梦中国“互联网+”新时代,大赛进一步激发了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

(荔枝微课CEO黄冠参会现场)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促进形成"互联网+"新业态,目前在全国已超过2100多所高校、75万大学生参与其中。与前三届相比,本届大赛在“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基础上,新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用创新创业成果助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发展。

据悉,大赛赞助方之一的荔枝微课曾在第三届大赛中荣获金奖,成为大学生成功创业的先锋者,而在此次比赛中,荔枝微课也将帮助更多大学生实现创业梦,不仅为大赛拓宽宣传渠道,提升赛务体验,还成立了专属项目小组,为大赛提供一体化的营销推广方案,打造大学生创业新媒体矩阵。此外,荔枝微课也积极配合大赛开设创业大学和创业营销基金。

(荔枝微课CEO黄冠接受访问)

荔枝微课鼓励全民参与知识学习与共享,帮助人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大众知识分享平台。荔枝微课通过“双千计划”孵化了上千位知识IP和教育导师,零门槛帮助文化创业者实现知识变现,打造爆款线上课程。

荔枝微课希望为大赛每个创新创业者带来更多精彩分享和大力支持,为推进产业创新和人才发展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助力自贡产业数字转型!猪八戒网自贡园区正式开园

    猪八戒网助力区域发展再传喜讯!7月13日,自贡市“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高峰论坛暨猪八戒网自贡园区开园活动在自贡市自流井区盛大举行。上午10时许,自贡市政府副市长、中共自流井区区委书记黄雪智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