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8双频GPS+红外人脸识别 仅2699元起!6月5日开售

 2018-06-04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8周年代表之作小米8将于明天早10点首卖,届时,小米新零售线上线下各渠道将同时发售。自5月31日发布以来,这款年度旗舰机受到众多米粉追捧,那么小米8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广色域全面屏+水滴弧形

小米8采用的6.21英寸异型广色域全面屏,三星AMOLED屏幕,超轻四曲面+7系铝金属中框,再加上完美的R角曲线形成了小米8特有的“水滴弧形”让整机显得更轻薄圆润,机身仅相当于5.5英寸传统手机大小,虽然不是玉的材质,握感却温润如玉,超级舒适。

小米8屏幕的“刘海”可以在设置中隐藏显示,并且有黑科技——红外人脸识别,解锁更安全,能在黑暗环境极速解锁。

骁龙845,性能王者

小米8作为年度旗舰新机,搭载的是18年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安兔兔跑分达到惊人的30万,完全满足大型游戏的玩家的需求。

AI变焦双摄 DxO超百分相机

小米8系列是目前为止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小米8相机在小米MIX 2S基础上专业调校2个月后将DxO拍照评分提高到105分,超过了iPhone X。

小米8前置2000万超高解析力镜头,1.8μm(4合1)大像素技术,暗光自拍也能更清晰明亮,后置1200万+1200万变焦双摄和源自单反的 Dual PD 双核对焦技术,即使暗光环境也能疾速抓拍。

多种AI影棚光效

小米8加入了7种AI影棚光效,轻松拍照影棚级人像,让平常的一瞬间,瞬间不平常。

AI短视频剪辑

这项功能堪称惊喜,小米8加入了18年最流行的特效短视频,一键自动剪辑、配乐、调色、轻松打造一支好莱坞式的精彩预告片,喜欢玩小视频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3D微整形美颜

小米8深度优化AI智能美颜功能,对面部进行上千个特征点3D建模,支持精调五官并能实时预览,不仅能实现“芭比翘鼻”“苹果肌”等,还能识别自拍角度,打造无死角,更自然的“微整形”美颜效果。

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

在此超强配置上,小米8加入了很多黑科技功能,小米8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支持L1+L5双频定位,这样的双频模式大幅度提升了GPS抗干扰能力,在城市复杂环境中也能实现精准定位,和iPhone X,三星S9定位对比,小米8完胜。

如此集高科技和美丽于一身的小米8明天全渠道开启首卖,售价2699元起,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旗舰手机,堪称业界良心。不过也正是小米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才会有越来越多的米粉喜欢用小米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