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未来旗舰Find X真机照曝光

 2018-06-04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上周OPPO官方宣布Find系列回归的消息之后,瞬间掀起了行业热议,这款主打未来旗舰的Find X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是迄今为止最让外界关注的。

在今日,微博网友@李大锤同学、@科技圈曝光了疑似OPPO Find X真机图,从图片细节隐约可以看出,OPPO Find X在设计上延续了Find系列一贯的至美外观,同时从机身的正面布局不难发现,OPPO Find X或将搭载超窄小刘海、3D结构光、天际线呼吸灯等元素。

从曝光的OPPO Find X真机图不难发现,Find X延续了息屏美学的设计理念,仍旧保留了经典的天际线呼吸灯。不过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OPPO Find X天际线呼吸灯的位置有所改变,在厚度仅有几毫米的机身底部与耳机口、充电口并存,营造出一种更加神秘而科技感十足的视觉观感。早在OPPO Find 7发布时,天际线呼吸灯设计就得到了用户的肯定,而此次OPPO Find X将此设计进行创新改良,展现出OPPO对于美的执着追求。

真机图中的第二个亮点莫过于机身正面靠右侧的超窄小刘海,从此处设计布局来看3D结构光功能将很有可能被搭载,此前OPPO也曾进行了公开的技术展示。OPPO在前不久将这一技术与5G网络进行创造性的应用,打造出3D通话技术。如此看来,OPPO Find X将很有可能搭载3D结构光技术。

而对于OPPO Find X的即将到来,显然一部分OPPO老用户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微博网友@熊本科技、@数码闲聊站就在微博上收到了匿名投稿发来的OPPO Find X真机图。在第一组真机图中OPPO Find X将未来感进行了更好的诠释,特别是在手机背部,深色的机身背面布满网状矩阵,充满科幻元素的设计风格,与这款未来旗舰手机的定位更加吻合。

而在手机正面,一眼望去就瞬间被天际线呼吸灯吸引,同样是手机底部,极窄的天际线呼吸灯发出幽幽的蓝光,辅以息屏美学,突显出了这款手机的极致魅力。而这组真机图的正面,也被设计成了超窄小刘海的设计,位居手机上部正中,如此设计让手机正面整体看上去更和谐。

第二组真机图仅仅露出了产品的背面,不过从背面也可以看出整体机身腰线更加圆润,中心向两侧有明显的弧面过度,想必握持手感会更为贴手。和第二组真机图类似,该机背部同样布满了极具未来感的点线矩阵,随着光影流动而若隐若现。

三组真机图发布之后,立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甚至有很多业内人士和媒体都纷纷点赞。而通过这两组网友投稿的OPPO Find X真机图,也可以看出大家对这款未来旗舰的期待值已经非常高。

虽然还没有更多关于硬件配置的信息流出,但从目前传出的疑似真机图不难发现,OPPO Find X在设计上将延续之前Find系列的设计理念,息屏美学回归的同时外观更具科技和艺术感。相信这一次,OPPO将会把顶级技术应用于 Find X之上,打造一款前所未有的未来旗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下一代生态势能正式开启

    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展开。同时,OPPO还在会上宣布将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活。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