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八戒IT发布餐饮行业软件开发解决方案

 2018-06-05 10:5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 未来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道阻且长,机遇与挑战共存。餐饮行业将面临生死大洗牌,那些因循守旧、思想局限、只顾闭门造车的餐饮企业,注定在浩荡的餐饮大军中湮没,而未来的餐饮除了创新之外,营销、体验、服务、食品安全要求将会更高,餐饮业迎合趋势者生,逆者亡。

什么是餐饮行业解决方案?

为餐饮企业提供从开店引流到会员管理、营销、活动策划、门店管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互联网+”新时代,致力于提升餐饮企业品牌影响力,实施标准和精细化管控等诸多管理升级与转型。

餐饮行业业务场景

一.会员管理

对顾客喜好缺乏了解,造成经营的低效率,无形中增加了成本;缺少会员管理方法,会员增长缓慢,流失率高;会员复购率低,与客户粘性减少。

解决方案:

会员营销:支持各类营销与促销管理,后台数据实时同步。

会员管理:详细的会员信息分类管理,更了解顾客。

会员分析:八戒IT通过用户的消费习惯、历史记录和用户信息进行用户画像,用大数据分析制定精细化会员营销。

二. 支付收银

餐饮企业财务数据混乱、漏单,账目不清等现象普遍存在,如何在现代市场经营规则中规避收银环节中的工作漏洞和作弊现象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解决方案:

八戒IT可聚合多种付款方式,一秒到账;收银员交班、交账,财务流程清晰,不混乱。

三. 掌上餐厅

外卖平台的冲击,实体店客流减少;掌上餐厅其实是利用消费者和店主双方碎片化的时间,进行熟人圈层销售的一种新模式。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追求趋向于差异化、个性化,更看重消费带来的与众不同。

解决方案:

外卖一体化系统:打通外卖各个环节,让外卖一体化,属于商家的零佣金外卖系统。从点餐到配送,我们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微信&APP自助点餐:订外卖,订桌位,点餐品,享优惠,帮你把餐厅开到顾客手机里,快速锁定会员,轻松玩转餐饮会员营销;互联网时代下的顾客运营渠道和方式,增加消费者触点和粘性,强化企业品牌影响力;店内服务员手机变身点菜神器,餐厅直接节约大笔硬件费用。缓解高峰排队点餐压力,节省人力成本,支持多种业态,对接第三方平台。

四. 门店营销策划

趋同化,各店之间没有明显的差异性,来店量并不高;缺乏新颖性、差异性,促销活动过于单一,宣传效率低;推广成本高,增加商户资金压力;

解决方案:

八戒IT通过店铺场景化营销应用,百变个性化定制、紧跟热点和节日,提高营销精准度和深度; 通过店员拓客和全民拓客解决生意差问题; 通过crm用户数字画像技术做好二次营销,提高顾客复购率。

五. 分店连锁管理

标准化难以实现,多连锁店内部管理水平落后、效率低,行业自律性低,经营思想在执行中达不到预期效果,资金短缺、规模尚小,扩张盲目性较大。

解决方案:

八戒IT专为餐饮企业打造的SAAS架构连锁门店管理系统,老板可即时获取所有分店真实经营数据,不必担心门店流水作假,方便企业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补货和配送体系,大幅度降低库存成本,解决存货积压和门店菜品出品延迟的问题;统一的中央厨房和采购中心,有效降本增效;业务财务一体化,实时反映企业经营效益和决策支持。

六. 餐饮管理

餐饮业管理水平偏低,综合服务素质仍有待提高;餐饮企业人才缺乏,产业化程度水平低。采购及成本管控难;库存不清晰;运营数据不及时不准确。

解决方案:

集中管控平台:涵盖企业总部、区域、门店、顾客,实现政策统一建立下发执行,规范业务流程和过程监控;多端(APP、微信、小程序)同步,高效管理;老板不在店里,一部手机也能随时随地掌握店内经营情况,财务报表,营业流水,菜品销量等。

成本管理:帮助商家有效地将店内食材及菜品成本管理起来,减少浪费,提高菜品销售利润,为采购提高依据。

库存管理:帮助商家管理店内的原材料库存,杜绝库存数据作假,入库出库都有据可依。

运营分析管理:自动计算各种运营数据,并用数据表及图表的方式展现,便于老板清晰掌握店内各种营业数据和库存状况,为经营管理提供即时、准确的决策依据。

结语:餐饮业需要以新的理念、新的内容、新的方式和新的服务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饮食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领一席之地。通过技术实现科学管理,和充分发挥服务平台的作用, 八戒IT将不断完善和增强智慧餐饮行业解决方案,帮助餐饮商家摆脱运营痛点,提升餐厅服务效率,同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不断提高餐厅的盈利,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献一份力。(通讯员 胡正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开发
餐饮系统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