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2018德杯RNG再夺冠!AutoFull傲风揭秘RNG三冠王的秘笈!

 2018-06-05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雄联盟2018德杯珠海站已于6月3日正式落幕,AutoFull傲风作为参赛战队RNG、BLG的官方赞助商,见证RNG3:1战胜BLG,成功问鼎德杯冠军!这已经RNG今年第三次夺冠,两个月三次冠军,实力证明了一切!

在本届德杯上,RNG三番五次拿出黑科技和套路,下路Able还两次拿出“快乐风男”亚索打AD,完美诠释“快乐比赛”。回顾这两个月,RNG接连拿下2018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2018英雄联盟MSI季中赛冠军、2018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冠军,那么,究竟RNG有什么夺冠秘笈,可以取得三连冠呢?

所有的努力,都不是轻而易举。据英雄联盟官方工作人员透露,德杯期间,有许多细节令人动容。RNG战队每天都是最早来到比赛场馆。也是最后一个离开。晚上11点36分,RNG还在进行训练赛。队伍的指挥小明,为了在赛场上保持清醒,常常饿着肚子上场。为了给RNG提供最坚实的后援,鼓舞士气,AutoFull傲风也在深圳BUFF电竞馆、武汉梦竞超级电竞中心、杭州全游电竞馆、郑州深蓝乐城,四大城市举办了线下观赛活动,聚集上百位粉丝,共同为RNG打call!

不仅如此,在RNG平常训练时,AutoFull傲风为他们提供了人体工学设计的RNG定制款电竞椅,减少成员久坐训练导致的身体酸痛负担,同时辅助“想赢坐傲风”的胜利Buff,助力RNG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成绩。RNG坚持不懈的训练和傲风强大的支持后盾,让RNG愈战愈勇!

接下来,RNG接下来将要征战英雄联盟夏季赛。夏季赛是通往S赛的直通车,今年的S赛,RNG注定成为最具焦点的战队。AutoFull傲风也将不离不弃,和RNG共赢强敌!他们能否弥补去年的遗憾梦想成真?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英雄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