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战旗电竞总动员-LanStory斩获2018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100奖

 2018-06-05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5月29日,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暨TopDigital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四季酒店隆重举行。于当晚,TopDigital“创新100”奖项获奖名单率先公布,战旗电竞总动员-LanStory成功入选。

“创新100”是TopDigital创新奖组委会特别设立的竞赛单元,旨在鼓励并表彰具有独特创新价值的案例及公司。战旗电竞总动员-LanStory从2654件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TopDigital2018年度创新100优秀案例。

关于战旗电竞总动员——LanStory

战旗电竞总动员LanStory,是由战旗直播平台主办的一场属于游戏玩家的大型线下活动。B.Y.O.C玩家自带电脑交流是活动的特有形式,在强调互动的核心理念下同时融进了电竞、会展、二次元以及游戏周边等多元化元素。于2017年8月25日-2017年8月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首次举办,首届举办就获了超8w的现场人流及6300w的直播观众,同时获得各界媒体厂商的一致好评。2018年LanStory开始全国5+1站线下巡回展,第一站已于3.25-3.27落地于杭州,第二站,6.8-6.10即将在成都展开。

关于TopDigital创新奖

TopDigital创新奖是关注行业创新发展的权威奖项,面向品牌商、代理商、服务商、媒体及互联网企业等进行奖项征集与评选,深度发掘行业内最具创新价值的品牌创建、产品创意、营销传播、人物观点、资本动向、商业模式、技术革新等。

TopDigital创新奖走入第六年,已经成为行业内的创新风向标,企业是否可以获得Topdigital创新奖已经成为衡量其创新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