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悬赏数据控,2018网易有数可视化大赛火热开启

 2018-06-06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国各行业数据挖掘分析爱好者将迎来展现才华争夺丰厚奖励的舞台——2018年6月,网易云(163yun.com)旗下可视化分析平台网易有数,正式启动首届网易可视化大赛。据悉,大赛以“数据可视化”为主题,面向个人选手征集运用网易有数制作的可视化作品,决赛评比将于7月31日杭州网易云创大会进行。

打造专业可视化分析比赛,催生数据可视化的创新思路

步入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分析技术的广泛应用,为企业运营增涨、效率提升、业务优化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决策支持,逐渐成为每个企业必须具备的能力。同时,面对业务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不断挖掘数据价值,在数据价值的基础上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也成为企业打造自身大数据能力的主要方式。

网易有数可视化分析大赛负责人郑栋表示,“数据可视化作为数据分析的重要表现形式,对数据分析技术的推动作用也愈发重要,我们举办大赛的目的就是想打造国内专业领先的可视化分析比赛,来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发展,并未数据可视化发展提供一些创新思路”。

权威 专家 专业 评审, 奖励丰厚

网易有数可视化分析大赛共分为5个阶段——5月25日-7月10日为活动报名阶段;6月1日-7月10日作品上传阶段;7月11日-7月30日为作品评审阶段;7月31日结果公布;8月1日-8月15日奖品发放。

据介绍,参赛的可视化作品评分标准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展现美观性(50%)、应用价值(30%)、分析深度(20%)。为保障评比的专业公正,评委将由来自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家、网易有数、网易考拉、网易严选数据分析专家等多方构成。

“为给选手提供便利,我们推荐参赛者自行准备数据,数据可以脱敏,如果选手没有数据,可以使用组委会提供的示例数据”, 网易有数可视化分析大赛负责人郑栋说。

关于 网易有数

网易有数是企业级的敏捷大数据分析平台,以简单易用,快速灵活的特点帮助用户完成自助式分析。本次大赛由网易有数主办,面向各行业数据爱好者共同参与。报名地址:https://youdata.163.com/dash/visualInvite?source=porta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网易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