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推出“扫描微信跨境”程序 用微信可取代港澳通行证

 2018-06-07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腾讯正与中国政府讨论建立电子通关系统事宜,计划利用微信取代内地和香港特区之间传统的旅行证件。

据悉,腾讯向相关部门展示了能够通过扫描微信进出境的程序,计划为内地和香港市民推出基于生物验证数据的“E-card”系统,连接他们的身分证明文件,进行通关。如果这一方案被批准,人们将无需随身携带旅行证件往返中国大陆与香港之间。

目前微信拥有 10 亿多用户,其中大部分位于中国大陆地区。腾讯表示希望“粤港澳大湾区”的居民能够率先体验到这一便利,并计划未来推向其他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微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