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沃尔玛与腾讯展开战略合作 看展数字智慧化零售合作

 2018-06-07 13: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沃尔玛中国与腾讯共同宣布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围绕购物体验提升、精准市场营销、全面支付服务、强大会籍增值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零售合作。

此前有消息称,3月15日起,沃尔玛华西区(包括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和微信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后,沃尔玛在华西区的门店暂时停止接受支付宝支付。

腾讯副总裁林璟骅表示:“腾讯的智慧零售核心战略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工具箱,做好零售商数字化发展的助力者,与零售商共生共赢。此次和沃尔玛的合作,我们将在数字化升级、经营效率上做更深层次的探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沃尔玛
腾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