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卡桌游推出新VI,“小黑人”更皮了!

 2018-06-07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是游卡桌游旗下金字招牌“三国杀”的十周年,官方的“三国杀十周年”专题网站上线、cosplay大赛开幕、十周年庆典蓄势待发,种种精彩活动皆已经启动。这一年,注定会成为数亿《三国杀》拥趸难忘的一年。因为,游卡桌游势必要搞一波大动静。

与此同时,游卡桌游也宣布:将整体的VI视觉升级。

游卡桌游的超萌大眼小黑人曾经在ChinaJoy上成为最受欢迎的玩偶之一,而它也是游卡桌游沿用了多年的LOGO卡通形象。而这次发布的全新LOGO仍然以经典的小黑人为基础,在色彩对比、细节设计上有了全面的升级。线条更加圆润,色彩更加丰满,红色的倒三角似乎是背带裤的口袋,显得俏皮可爱。

新的VI整体字体更加清秀,更具有透气性和现代感,更符合当下审美潮流。游卡桌游的英文名字挪到了更醒目的C位上,小编猜测可能与未来企业目标将扩展至国际市场有关。

与此同时游卡桌游还公布了一组卡通LOGO,由三个不同小黑人组成,各自把玩着一张卡牌。这三个可爱萌物应该代表着游卡桌游同时也是“三国杀”的三位创始人,三位一体也显示出其内部的团结。

游卡桌游全新LOGO

除此之外,游卡桌游的官方网站、员工名片、对外宣传物料等也都将迎来迭代,全新的VI视觉将逐步进行替换。

游卡桌游全新名片效果图

全新视觉VI,也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起点,或许借“三国杀”十周年的契机,游卡桌游将会做出更多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