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刘强东怼社交电商 便宜没好货!

 2018-06-08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报道,针对社交电商售卖的产品,刘强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存在大量的假货、劣质货。

刘强东认为,不管是电商、社交电商还是零售,本质就是品牌品质,这个规律是没人能颠覆的。当一个商品价格便宜到一定程度时,对消费者没有好处,是浪费了钱而不是省钱。这也是迄今为止很多消费者没有明白过来的。市场还需要进行教育,还有无数消费者不断上当受骗。总有一天会明白,便宜无好货。

值得注意的是,刘强东曾经表示,某友商这些低价的产品和京东销售的产品产生冲突的很少,其用户群和产品质量与京东不属于同一个等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刘强东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 刘强东:不断优化京东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主流消费趋势,网购的平台层出不穷,价格已经不是电商平台的唯一优势,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与商品价格同样重要,消费者更希望在买到价格合适的商品的同时得到一流的消费体验。刘强东带领的京东也一直在不断优化自己的服务,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标签:
    刘强东
  • 从经营流量到经营品牌、店主,分销电商用双SaaS做乘法

    当传统中心化电商平台增长见顶,品牌商发现自己面临一道必选题:是继续在平台上拼命“内卷”,还是”出去”看看?答案毫无疑问是后者。近年来,基于人际关系网络,利用互联网社交工具的社交电商迎来了爆发机会,成为品牌增长的新沃土。据埃森哲预测,2025年,全球社交电商增速将是传统电商增速的3倍,市场规模预计将达

    标签:
    社交电商
  • 刘强东的成功之道:赤诚服务,品质至上

    由刘强东一手创办的京东,已经成为中国顶尖的新型实体企业,在全球企业500强中名列第39名。在产品方面,刘强东始终都对京东有着一个简单而又严格的要求,那就是“只卖正品”。从京东刚刚崭露头角的时候,京东只卖正品的口号便响彻了全网。当时,互联网电商行业还不是很规整,买到假货的朋友有很多,大多数的网民也有过

    标签:
    刘强东
  • 收官!新年“比亿”齐飞,助力社交资讯行业确定性增长!

    回望2022年,商业的主题是在不确定中寻找方向。

  • 社交电商相比传统电商有哪些优势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传统电商单一的获客形式已经无法同快速发展的社交电商相比。那么相比传统电商,社交电商有哪些优势呢?下面我们详细讲解下,社交电商的几点优势。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

    标签:
    社交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