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巅峰赛五连胜,剑仙重回榜一

 2018-06-08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王者荣耀领域的“一哥主播”剑仙自从巅峰赛开赛以来,每天晚上就一直在专注的直播打巅峰赛,凭借个人强大的实力几次登顶榜首,更留下了维持巅峰赛榜首位置一周之久的逆天战绩。上周剑仙因为录制歌曲的事情不断的奔波在路上,也导致巅峰赛成绩有了一些波动,回来后剑仙继续专注游戏,昨晚六连胜直接登顶榜首位置。

昨晚巅峰赛开局前剑仙由于排位时队友开麦骂人特别难听导致状态不是很好,其他队友都炸了但即使这样剑仙也是素质极佳的选择结束举报不跟对方一般见识。冷静后剑仙直接开始了巅峰赛。

巅峰赛第一局剑仙这边的阵容其实已经炸了,因为出现了马克和黄忠两个射手,难以想象在这么高分的段位会有人用上黄忠,但是在剑仙和队友的配合下,实现逆风翻盘拿下了胜利。在后面的四局比赛中,剑仙分别用成吉思汗、两次关羽和马克波罗获得了胜利。

通过五连胜剑仙忆总积分1749成功拿下了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原先的榜首是QGhappy的中单之王猫神,也是触手的签约战队主播,榜首就在两个人的手中轮番交换,粉丝纷纷笑称这个巅峰榜是被触手承包了吧!剑仙也直言,巅峰赛打到现在其实大家的实力都已经毋庸置疑,他更喜欢的是更加激烈的氛围,在与高手的不断对决或者配合中能够更进一步。比你有天赋还你努力,也难怪会获得这么多人的喜欢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者荣耀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