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ipkid一对一和久伴英语同伴课堂 如何给孩子选择在线少儿英语班

 2018-06-08 18: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每年的高考牵动了多少众多家长的心,而随着高考的改革,教育从以往的应试教育渐渐转变会素质教育,而英语也从高考统考中取消,这也意味着以后英语学习将会逐渐缺少学校的监督,那么对于孩子来说学习英语只会越来越难。而且很多家长意识到对于孩子来说,学习英语还是越早越好,因此,纷纷开始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但是面对这么一个庞大的市场,究竟该怎么给孩子选择在线少儿英语培训班呢?

少儿英语学习有几个特点:

1、儿童的知识经验学习以同伴学习为主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不能忽视儿童同伴对彼此智力发展的促进作用。而且在生活和学习中,儿童不仅仅是被动地接受帮助和指导,如果给他们机会和责任,他们也可以为同伴提供帮助和指导。当孩子们一起解决问题时,他们的理解能力以及合作能力都会有所提高,而且还能促进智力的发展。当然在合作学习过程中,也是孩子人际关系发展的的过程。

和vipkid英语这类一对一课堂相比,在久伴英语同伴课堂中,孩子不仅是参与者,也是观摩者。一方面,可以和同伴、老师沟通交流,进行一些模拟训练,这和只跟老师一起练习,在情绪上不容易紧张,孩子能够更加投入到课堂活动中;另一方面,当同伴和老师沟通时,孩子可以作为一个观摩者,倾听并反思,从而获得语言能力、智力能力的提升。

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2.固定外教更符合孩子的学习特点

预约式外教,首先,家长需要为孩子“抢”感兴趣的老师,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好的老师遭到哄抢,往往会供不应求;其次,预约不到,结果就是孩子会跟着不同的老师上课,这样的结果往往是:孩子每次都要去适应新的老师的上课方式,不仅影响上课效率,更是让孩子的心情受到影响。

久伴英语的1v2同伴式课堂正是基于孩子的发展特点所提出,旨在为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教学效果。在久伴的课堂中,孩子可以和固定的同伴和外教进行学习,搭配多样化、情景化的教学内容,深深吸引众多孩子参与,提高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固定欧美外教,首先在外教上保证优质师资的来源,筛选拥有相关少儿教育证书和经验的外教,再经过面试、筛选、培训、实践、考查等多个环节的考验,最后才能上岗,通过率不到3%。其次,固定模式的外教,孩子一直跟着自己喜欢的外教上课,外教和儿童间彼此熟悉,老师了解孩子的学习特点,可以因材施教,孩子熟悉喜欢老师,提高学习兴趣。

久伴英语的教研人员一直致力于为孩子研发孩子感兴趣、符合孩子语言发展特点、适合孩子的课程内容,为孩子创设更有趣味、更有效果的学习方式,让孩子在久伴的课堂上不仅仅是语言的发展,更能得到社交能力、认知能力等全面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