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18LPL夏季赛主场首秀将由哪两队PK?当贝市场公布分享

 2018-06-08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LPL夏季赛将于6月11日周一17:00正式归来,此次首周就能看到IG和JDG迎来上海主场首秀,并且看到完整的LPL夏季赛赛程时间表公布,让人非常期待他们的PK。很多网友谈到此次夏季赛的分组,直言东部地区犹如地狱。

但不论是东部地区还是西部地区都是龙争虎斗,接下来看看两队赛区的队伍吧!

西部赛区:EDG、RW、Snake、FPX、WE、OMG、TOP

东部赛区:RNG、IG、BLG、SNG、JDG、VG、LGD

西部地区有一直表现都很出色的EDG,还有春季赛表现不俗的RW,老牌战队OMG,蛇队。

而东部地区则是不完全体的RNG,面对春季赛势如破竹的IG。

但最主要的还是在此次首秀中JDG和IG谁能取的开门红,两支队伍实力较强对彼此之间的战斗能力也非常熟悉,并且两队还分在同一组中,能想得到此次的比赛一定非常激烈。

另外,OMG和SS将会在重庆SS主场进行,WE和TOP将在WE西安主场交手,而RNG与JDG将会在RNG北京主场比赛,这些老牌强队也越来越有自己的牌面了。

综上所述,最关键的还是要好好的守在电视前观看此次比赛,那如何在智能电视上观看呢?大家可通过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在其中使用斗鱼游戏直播、龙珠直播、虎牙直播TV版、企鹅直播等观看此次比赛,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大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pl联赛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