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对骂群”引发关注 微信:核实确认后将封号、封群处理

 2018-06-08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报道,近日NBA总决赛进行,对战双方的球迷组建了“勇气骑士球迷对骂群”,随后这种方法流传网络,更多的“xx对骂群”出现。

对此,微信作出回复称部分群存在谩骂、地域歧视等不文明行为甚至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相关行为不仅违反《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也影响到用户在微信群聊内的正常交流。微信将根据用户投诉提交证据进行核实,如举报内容存在违规,将立即处理。对个人帐号,将会进行包括但不限于封停功能、限制登录处理;对微信群明确存在整体恶意的,将会实施限制群功能(封群)处理。

微信表示,支持用户在微信内的合理自由表达,但也提醒并建议大家进行文明对话、理性沟通。微信群建立者、管理者也应当对微信群进行有效管理。

最后微信呼吁并提醒广大用户自觉规范群组使用行为,构建文明有序的网络群体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