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独具特色的区块链信息整合平台-币小白深度实测

 2018-06-11 09:2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区块链行业的逐步发展,疯狂发售代币圈钱的乱象已经稍有好转。但这并不能意味着行业遇冷,反而更像是区块链行业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正值此时,许多区块链辅助软件或网站应运而生。在众多区块链网站中,一款独具特色的新产品(币小白)引起了我的注意。

币小白简要概况:

币小白(www.bixiaobai.com)是专业的区块链生态信息大数据平台,旨在通过聚合区块链全生态产业数据,为用户提供数据挖掘分析、资源对接匹配等服务。拥有区块链项目库、区块链媒体库、区块链项目进、区块链资讯库、区块链会议库、区块链空投糖果活动、区块链技术开发库、区块链资本投资基金等栏目。

目前,“币小白”已开放会议库、项目进度库等9个类别,收录了包括1200+项目、400+媒体在内10万条以上数据。

简评:现阶段,区块链行业并不是完全公开透明的,用户想要查阅完整对称的信息更是困难重重币小白整合了区块链行业所需要的必备信息,解决了普通用户获取信息难,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同时也能提供项目方和资本方资源对接匹配等服务。是区块链爱好者,开发者,项目方值得拥有的一个产品。

币小白网站体验感受:

币小白打着“区块链找信息,就上币小白”的口号,到底能不能对得起这句话?经过多次体验币小白网站,得出如下结论。

整体网站使用:

打开币小白官网(bixiaobai.com)后,笔者首先对各个模块进行点击,发现该平台反应速度较快。随后进行注册,在进行注册过程中,币小白平台操作极为简便。从注册到完成仅耗时50秒不到。注册完成后,笔者对币小白平台功能进行了一番较为简单的体验。在网站设计中,币小白网站结构清晰明了,一眼即可了解顶部导航栏分类,明确查找类别,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从而较大的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

实测:

实测1:查找项目:BTC,导航栏找项目-项目库-搜索BTC-查看详情信息,仅耗时20秒不到。

实测2:查找媒体:币世界,导航栏找媒体-打开媒体库-搜索币世界-查看详情信息,仅耗时20秒不到。

其他类别均可参考此测试。

简评:打开速度快,使用简单方便。

信息丰富程度:

根据搜索结果得来的信息显示:目前,“币小白”已开放会议库、项目进度库等9个类别,收录了包括1200+项目、400+媒体在内10万条以上数据。如按此介绍,币小白信息库是较为丰富的。笔者可能对此存疑,于是在项目库和媒体库搜索多个项目进行考证。结果出乎意料,全部得出结果,且内容丰富。

实测1:冷门项目“megacoin(美卡币)”。此币为几年前的老山寨币,目前熟知的币友几乎少之又少。但搜索出来的结果项目详情得出了:项目介绍、token总量、概念板块、项目阶段、上线交易所、项目路径、相关新闻、官网、区块链浏览器、钱包地址等内容。

实测2:热门项目“ADA”。项目详情不仅含括了项目基本资料,还拥有独具特色的团队介绍,项目评级,相关资料,发展路径等栏目。可见在热门项目中,币小白似乎比其他网站更加深耕信息整理方面的内容。

实测3:媒体“华尔街见闻”。从该媒体详情页可见该媒体基本内容,周信息更新量,爱站指数,以及清晰明了的折线图。

从实测中可见,币小白在信息整合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也算对得起“区块链找信息,就上币小白”这句话。

简评:信息丰富,内容独具特色

3.png

产品特色程度:

由于币小白是做区块链信息的产品,这本身也具备了一定的特色。目前笔者还没有找到同类产品,所以接下来笔者将会以图表的形式展现币小白和其他产品的不同之处。

4.png

从图表可以看出,目前作为区块链信息整合平台的币小白,特色明显,同类产品较少。如果后续能够推出更多特色服务,那么币小白将可能大有所为。

在不可以预见的未来,区块链行业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币小白作为一款区块链信息整合产品,未来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