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单车启动百城免押金 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

 2018-06-11 11: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

目前摩拜单车用户退押金有两种途径:一是在摩拜 app 内“我的钱包”页面按照程序操作;二是通过摩拜官方微信微博留言。摩拜表示,用户可随时发起退押申请,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

今年5月起,摩拜单车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此次摩拜免押城市大批扩容至百城,涵盖广大二三线城市。

今年3月份哈罗单车宣布全国免押战略,在行业率先开启全国范围的信用免押金。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通过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均可在全国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