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救护车带路小哥获美团5000元奖励 授予模范骑手称号

 2018-06-11 14: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近日,浙江温州美团骑手卢湖成在送餐途中,帮救护车引路的暖心行为在人民日报、央视、澎湃等媒体传播开来,网友提醒用户“千万别给差评”。

日前,温州市嵇师北路发生事故,有人被刀捅伤,急需救护车。驾驶员对周边并不熟悉,导航定位不准确,一时难以找寻到报警地址。救护车路过一家夜宵店门口时看到一位美团外卖小哥正前来取餐,于是就上前询问地址。小哥看到凌晨路面灯光昏暗,生怕自己说不清楚,主动为救护车领路,顺利抵达救援现场之后便骑上车子默默离开。

这个暖心行为无数网友的怒赞,许多人被外卖小哥凌晨引路的责任感打动,还有人暖心地提示道:“希望点这份外卖的小哥哥小姐姐不要那么轻易就给这位‘迟到的’外卖小哥哥差评”。

媒体找到了这位“迟到”的外卖小哥,他叫卢湖成,是美团外卖的一名骑手。“人命关天,大不了扣点钱。”卢湖成说,“带路用了5分钟左右,送餐差一点点就晚了。举手之劳而已,换成别的骑手也会这么做的。”

目前,美团外卖已经给予卢湖成5000元的奖励,授予模范骑手称号,以嘉奖其在抢救生命过程中做出的及时性、无偿性的帮助,并推荐参评年度雷锋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