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与Booking加强战略合作 共享酒店库存

 2018-06-12 1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今天,携程旅行网宣布,与Booking Holdings加强战略合作关系,Booking的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成为Booking Holdings在携程董事会的观察员。在此之前,此职位由Booking.com的亚太区总经理担任。

携程表示,将和Booking.com继续共享两家公司的酒店库存,为客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广泛的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

早在 2012 年 8 月,Priceline旗下酒店预订平台Booking.Com就与携程展开合作,随后Priceline于 2014 年成为携程的投资人之一,并于 2015 年和 2016 年追加了对携程的可转债投资。 然随着近年携程加大对国际业务的投入,昔日合作伙伴不可避免产生直接竞争。为此,Booking Holdings采取了入股携程竞争对手的做法以进行牵制。

但不可否认的是,与Booking Holdings的合作关系对携程海外业务非常重要,Booking.com的丰富海外酒店资源是携程海外酒店库存的重要来源。而Booking Holdings与将旗下专注亚太地区的品牌Agoda与美团点评的酒旅业务合作,将直接提升美团旅行的海外旅游资源库存,对携程的海外业务造成冲击。

因此,在携程拓展国际化、与美团激烈竞争旅游市场的背景下,此次携程宣布与Booking Holdings加强战略合作关系意义重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携程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