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泰捷网络机顶盒为何火?坚持国际品质标准,用过就知好

 2018-06-12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机顶盒里有一股公认的清流,那就是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不打价格战,不搞促销送赠品,不疯狂天天降价、打折扣等等,以坚持高价格、高品质屹立于网络机顶盒行业中,导致很多第一次买网络机顶盒的用户直呼,你卖的也太贵了吧?但是对于用过几次网络机顶盒的老手来说,却认为这个价格很公道。

去年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还被媒体和用户称为“网红幸运盒子”,一台能带来好运的网络机顶盒火爆全网,一时间成为送自己、送家人、送父母、送客户最好的数码礼品之一!对于这个老牌网络机顶盒厂商,今天就带来大家来了解下它的品质和体验到底有多好!

多项独创高品质体验,只有用过才会觉得好!

泰捷的WEBOX网络机顶盒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无广告”,这个点非常的爽,别看只有泰捷自带的内容没有广告,但是他们家自带的内容都已经涵盖了全网50%-60%的影视剧了,你说这个无广告体验好不好?我记得“无广告”体验是泰捷网络机顶盒率先提出来的,目前也只有他们一家坚持没有广告,而在其它绝大部分网络机顶盒里,充斥着大量的广告,基本上你每看一个视频都有几十秒的广告!这是非常讨人厌的。

很多人不明白泰捷WEBOX为什么卖的贵?原因很简单,泰捷WEBOX系列网络机顶盒有多少高品质体验。比如没有预装软件,在泰捷的网络机顶盒上你几乎找不到什么预装的软件。要知道,绝大多数的网络机顶盒都是会预装最少5款以上的各种APP,删都删不掉的!

同时,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对内存和系统优化做的非常到位,主打六大技术优势。应该算是我在网络机顶盒里见过的,系统优化比较优秀的厂商,用久了运行速度依然表现优秀!

坚持用最好的配置和规格,保证使用体验

泰捷的网络机顶盒曾经有很多的媒体做过拆机对比,对内部工艺和配合一探究竟。能够发现其实泰捷的产品做工非常精良,而且不会出现虚假配置和二手料,这是泰捷官方曾对用户的承诺,假一罚十!现在很多的网络机顶盒别看价格低的很,其实大多数都是忽悠新人、小白,因为新人没用过网络机顶盒,并不知道有哪些体验问题。所以买回去后用一段时间各种毛病频发,当然,这也是为什么泰捷的网络机顶盒活跃度高很多的原因,因为好用所以活跃度就高!

泰捷网络机顶盒团队表示:“做网络机顶盒应该没有谁有我们这么严格和苛刻,我们一直坚持按照国际品质标准生产和研发。连我们几家关系非常亲密的代工厂都直呼受不了,因为对品质的要求、对细节的要求太变态了!”从全网的口碑来看,泰捷的盒子应该是第一,很少有负面消息出现,这也算是对得起他们团队在品质和体验上的努力吧!

作为网红幸运盒子的泰捷网络机顶盒,还有另外一个称谓“盒子中的苹果手机”,这也算得上是对泰捷WEBOX系列网络机顶盒的嘉奖了,希望很多新人在选择网络机顶盒的时候,不能光看价格,一定还是要看看品质和体验在下单,很多便宜的东西买回去,虽然价格划算,但用起来不一定划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