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平安讯科品牌升级 宣布更名为“优联WiFi”+“优联通”

 2018-06-12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平安讯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讯科)近日宣布品牌升级,公司旗下两款产品正式启用全新的名称,“平安WiFi“更名为“优联WiFi”,“平安优联“更名为“优联通”,继续发力“通信+金融”,构建打造智慧商用新生态。

官方信息显示,优联WiFi从2015年1月27日上线至今,拥有可免费连接热点超过1亿,覆盖了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用户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免费便捷的上网服务。截止目前,优联WiFi拥有实名注册用户超过 8000余万,月活超1200万。

优联通则是平安讯科公司成立以后推出的首款全新的智能上网工具,整合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20多家专业WiFi提供商及海量的认证商户,为用户提供智能、无缝、便捷、安全的上网体验。除此之外,优联通还创造性的将运营商模式与金融的运营模式结合,上线了"动态收益"功能,通过“通信+金融”的交叉,使商业WiFi盈利成为可能。

平安讯科负责人介绍,“通信+金融”的主要核心是通过用户及商家在优联通上的贡献行为来分配合适的金融产品定价,打通“行为变成数据,数据变成价值,然后把价值通过金融产品利率反馈给用户”的链条,实现行为数据化、数据信息化、信息流量化、流量货币化,让用户行为参与金融产品定价,打造真正的“互联网金融”。

此外,优联通还上线了增值服务模块,提供包括如资讯、金融、生活服务等可以改变人们生活出行方式的服务。平安讯科负责人指出,“WiFi连接是一个过程,而不仅仅是一个连接功能。WiFi代表着强烈的位置信息和行为信息,它应该成为互联网金融以及互联网的很多服务中的重要影响因子,智能应用也将会由‘连接’开始。” 

据悉,平安讯科作为全球领先的通讯技术开发服务商,是中国平安集团成功孵化并独立运营的互联网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3月1日。以成为“中国首家智能网络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创新型通讯技术研发,以全场景、多维度、高智能为核心,打造多维智能通讯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通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