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街电诉来电涉嫌不正当竞争 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合作伙伴

 2018-06-12 14: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街电今日发布声明称,来电科技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街电的合作伙伴,涉嫌不正当竞争。街电已经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侵权诉讼,目前本案正在审理过程中。

之前街电侵犯来电科技两项专利一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日前作出民事判决,但街电公司已经依法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因此,街电认为本案一审判决尚未生效。

街电认为来电在本案件的相关事宜中,一直采取较为激进的处理态度。来电科技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街电的合作伙伴,意图通过不正当手段,实现其不合理的商业目的。其采取的各项措施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及基本的商业规则。

街电表示公司尊重真正创新的企业,尊重公平的市场竞争,但对于一切利用司法漏洞,企图通过不正当手段和散播不良舆论,来摄取街电公司多年辛苦创设的产品和市场优势的行为,街电公司一定会拿起法律武器,坚决维权,维护市场的良性竞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