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APP 人脉雷达智能探索人脉圈里的贵友

 2018-06-12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朋友圈、社交圈、人脉圈,各种人际关系网在生活中为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利用人脉关系,不仅可以加深好友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能推进商务合作。目前,一款专业服务商务人脉探索的软件「找到」APP,为众多商务人士提供了信息时代的社交服务。

基于商务弱关系 拓展商务圈

「找到」APP充分发挥线下同事、同学、同乡等社交优势,建成庞大的社交网络。目前,「找到」APP针对庞大的 1.8亿家企业信息、利用AI知识图谱技术从多个维度自动清洗、分析、扩展数据属性,自动归类形成结构化数据模型。当用户完善基本的教育、工作、生活、兴趣等资料后,「找到」APP通过推荐引擎,,深度学习后,为用户智能推荐用户需要的人脉关系列表,为用户的人脉裂变提供奠基石。

用户在获取到信息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添加或忽略推荐信息,实现一度人脉拓展。用户在「找到」APP的使用体验与反馈都为以后的产品优化做出贡献。同时,用户还可通过好友来认识好友的人脉圈,进而实现人脉裂变,扩展自己的人脉圈。

人脉雷达 定位查找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拓展人脉,「找到」APP团队还研发出了通讯录雷达功能。用户可以从通讯录雷达的栏目入口进入到使用页面,使用雷达获知能介绍客户的熟人,从而快人一步触达到目标客户,实现业务拓展。同时,用户可以检索出附近熟人公司以及好友的朋友,通过好友联系对方公司或陌生的朋友,实现人脉二度裂变。这种利用熟人来联系陌生人,建立人脉的方式,也是我们熟知的人脉裂变。

目前,「找到」APP已经为阿里巴巴、陆金所、中国银行、赶集网、新浪等数万家知名企业的600多万个人用户提供了人脉探索、商业拓客等专业服务。同时,有27%中小企业主完成了企业认证工作,并通过「找到」APP实现了企业和产品的宣传与推广。

「找到」APP,专业的商业人脉服务工具,为你雷达扫描出生命中的贵人朋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