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通过CMMI5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

 2018-06-12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数据)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获得国际软件领域最严格认证机构颁发的CMMI5证书。CMMI5是国际上评价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

华云数据CMMI5证书

CMMI,全称Capability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SEI研究所制定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CMMI国际认证体系分为五个等级:CMMI1初始级,CMMI2已管理级,CMMI3已定义级,CMMI4量化管理级,CMMI5优化管理级。CMMI5是该体系最高等级,是企业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优异表现的最高认证。

本次获得CMMI5证书,证明华云数据不仅能够通过信息手段与数字化手段来实现对项目的管理,而且能够充分利用信息资料,对企业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予以预防,能够主动地改善流程,运用新技术,实现流程的优化,标志着华云数据在软件技术开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迈出了向国际化进阶的步伐。

评审现场

华云数据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云计算服务的云计算厂商,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助力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成立八年来,华云数据不仅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提供混合云、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全云”服务,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和行业特性,被业界公认为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实践者。

CMMI工作人员与华云数据工作人员合影

华云数据目前已服务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余个行业一大批中型政企用户,华云数据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服务网络与技术团队遍布全球超过15个城市,获得了200多项专利,是业界唯一在私有云、混合云和公有云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十大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2016年起,华云数据集团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